初二

一个精神分裂者的独白

【幻欧】就今天吧,今天就告诉你

cp粉圈地自萌

ooc是我的,糖是他们的

勿上升

新手第一次写多多包容,一篇完


#幻

      已经是四月七日凌晨,与粉丝们互道晚安加赠一个麦吻后,某幻关了直播。恩,这个生日某种程度上也真是盛大了。

      想了想晚上直播时不断的小电视和节奏风暴,男人叹了口气。今晚那个男人似乎变了血统欧气不在,并没有匹配成功,碍于直播间自己又不好光明正大直接邀请,那样意欲就太明显,被带起什么节奏就不好了。

      他可不希望那人被伤及无辜。毕竟,那些暗搓搓的小心思,都是自己心底压不住的欲念。

      但是,他不想死的不明不白啊。想想那人组队时带笑的声音,偶尔小张狂的直呼自己大名,偶尔可爱的叫自己哥,自带剧本的陪他尬演,说英语时温润的语调,明明那么包容宠着自己,却又把自己当做个平常队友,该怼怼该接梗接梗,哎这人真好啊。不试试真不甘心啊。

      某幻走到窗边,因为走上up主这条路,使他有格外多的独处时间,尤其是在深夜。后半夜几乎没有什么灯光,因此星星也就显得格外的亮了。自己想给那人摘个星星,也不知他会不会要啊。


#欧

      欧皇觉得今天自己的血统被那人带偏了。排了一晚上都没排上,心心念念想给那人道声生日快乐也那么匆忙。

      唉有什么办法呢,毕竟自己只是个粉丝啊,最多只能说是成千上万个喜欢他的人中较为幸运的那一个。因为深刻的理解粉丝的心情,他并没做任何出格的事,没有主动要过联系方式,没有凭着私念去试图占着那人直播。他不想那人因为他被冠上任何不好的言论。

      所以想念只能埋在心底,想触碰的手只能缩回去,连因无法第一个道出祝福而产生的委屈也只能默默憋在心里。欧皇给那人留了条评论被推上了热评第一,发了条微博说熬不住要去睡觉了,缩在被窝里却仍在默默窥屏那人的直播,听着那人低沉的声音一条条念着粉丝的评论回复着,他觉得自己心里酸酸麻麻的,唉声音真好听啊。好想再靠近他一些啊。

      但是,不敢。他害怕那些无法宣之于口的情感,害怕那人知情之后再无回旋的余地,害怕这么好自己这么喜欢的一个人,永远也碰不到了。

      但是,不行。欧皇觉得自己就像一只被抛上岸的鱼,一只循着火光的飞蛾,他渴求那一捧水、那一束光。他蜷缩在被子里,将手机按在胸口,像是这样就能离那人近一点、近一点。他心脏发紧,感觉要熬不过这一晚,那海啸般汹涌的情感就要抑制不住将他淹没。

      欧皇用力闭了闭眼睛,莫名的委屈使他喉咙哽得发痛。怎么自己这么多年就喜欢了这么一个人,就这么难呢,想把世界捧到他面前都怕姿势不对踩到猫尾巴。

      叮。

      手机信息提示音几乎让欧皇有些恍惚,这大半夜的谁闲着没事给他发信息啊。欧皇深呼吸了几次,拿起手机,是微博私信。

      “想要星星吗”来自某幻君,特别关注。

        欧皇一瞬间抓紧手机,怀疑自己相思病太严重了出现了幻觉,再三确定是那人发的信息,这才注意到内容。想要星星吗?没头没脑的一句。他因为那人主动给自己发消息这件事烧的一团浆糊的脑袋已经无法做任何思考。

      “啊?”凭着本能回了消息。

      “想要吗?我摘给你啊。”回复的很快。

      欧皇感觉自己脑子轰的一声,炸了。这这这!这是什么意思?!是不是自己多想了?!脑子烧到他不敢做任何解读,在任何不确定的暗示面前他不敢迈一步。

      “什么?”手指颤抖着,两个字他打错了无数遍。


#幻

      某幻看着对面回复的两条信息,想着是不是吓着人了。任谁大半夜收到这样的消息都会觉得莫名其妙吧。

      可是想让他知道,想让他了解自己的心情,想告诉他自己要做什么,怕是等不及明天了,话已经说出口了,这一刻刚好,这一刻告诉他再好不过了,等不及了。

      你会知道我将要说的话,你会知道的。某幻心里默默想着,一边手指不停。

      “小哥哥有没有男朋友啊,考虑一下我怎么样?我认真的。”

      消息发了出去,显示已读,某幻感觉自己一颗心飘飘忽忽,不着天地。

      五分钟过去了,发来一条语音,某幻有些意外,憋着一口气点开。

      “……真的?”是带着哭腔的声音,鼻音浓重,话里还带着小心翼翼的试探。

      某幻觉得自己的心一下就软了,落了地,又为那人的委屈的声音心疼,立刻发了自己的电话号码过去。

      “打给我,现在。”


#欧

      欧皇简直觉得自己在做梦,他掐红了自己大腿一块肉,痛感叫嚣着告诉他这是现实。他坐在床上一刻不离的盯着手机,双眼发红,发出了再三确认的那条语音,心急火燎的,等来了一串数字和那人强势的命令。

      看着那串号码,欧皇犹豫了两秒,还是打了过去。

      通了,他没有出声,那边也是一样,两人的呼吸声穿过天南海北敲打着对发的耳膜。终于,那边一声轻笑,声音一如既往的低沉好听。

      “欧皇。”在叫他

      “……嗯。”

      “欧皇。”还在叫他

      “嗯,是我。”他的声音还有些发颤,心脏跳动的他几乎担心对方隔着电话都能听到。他不知该说什么,只能等着对方的下一句话。

      又一阵呼吸声像潮水一般,对方终于接了下一句。

      “小哥哥,我认真的,你考虑一下我?”

      “我喜欢你啊。”

      欧皇觉得听到那句话的那一刻,他是喘不过气的,喉咙疼到他眼泪止不住,但身体却奇怪地放松了。

      啊,简直幸运至极,那人,那个那么好的人,也喜欢自己啊。

      巨大的喜悦让他无暇顾及其他,他压抑的哭泣声让对面听了个清楚,他紧接着听到了对面慌张的声音。

      “你……你哭了?不是……别、别哭啊,我……我是不是……我、哎不是……你别哭啊”

      原来喜欢的心情,都是一样的。会让人小心翼翼,会让人方寸大乱。

      欧皇突然就被逗笑了,连带着就被呛了一下,他边咳嗽边说,

      “咳……某幻君,我考虑了,虽然表白被你抢先了,但我喜欢你的程度比你只多不少”他停顿了一下,深吸了口气将刚哭过有些沙哑的声音尽量放平稳,

      “我们在一起吧。”


#幻

      幸好,幸好,幸好今晚说了,趁着这股勇气,幸好他表明了自己的感情。听着那人软软的声音,某幻觉得自己真该感谢欧皇那纯正的血统,让自已得以于世界中顺着网线遇见他,遇见爱情,遇见未来。

  

      现在,一切正刚好,一切只会更好。


      THE END


———————————————————————————————

哇我也没料到自己第一次就写了这么长,文笔不好将就着看吧,真的不是虐,想写大糖下笔就成了这样,但是幻欧绝对甜到无敌!粮严重不足每天刷一万遍话题,只能自割腿肉(并不好吃,哭)

评论(8)
热度(123)

© 初二 | Powered by LOFTER